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天堂里没有地震

----献给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
坍塌的墙,让我看不见您的眼眸
  震耳的响,让我听不见您的呼喊
  地动山摇里,我们再也无法牵手
  妈妈,对不起
  我再也不能陪你
  陪你 看夜晚的繁星
  妈妈,对不起
  我再也不能陪你
  陪你 听山泉的丁冬
  妈妈,对不起
  我再也不能陪你
  陪你 等爸爸归来的声音
  妈妈,对不起… …
  妈妈别哭,
  以后的路,我不能陪您走
  妈妈 您要坚强
  天上的星很亮
  妈妈,请您抬起头
  看看天空中最亮的那颗
  那是我
  那是我在天堂里
  为您绽放的笑脸
  那是我
  那是我在天堂里
  为您盛开的玫瑰
  妈妈 请放心
  天堂里不会有坍塌的房
  请您擦干眼泪
  为活着的同学和朋友
  搭起不再坍塌的房
  妈妈 请放心
  天堂里没有地震
  请您抬起头
  陪着活着的他们
  勇敢的往下走

没有评论: